Stellata

非典型性five。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鄙人是怎么喜欢上“强强”这个口味的。

我到现在都想不起看的第一本国产原耽到底是啥。

想想,10年《无法逃离的背叛》肯定是不算的,再过两年忙着高考,根本没时间中二……

想来应该是当年挺那个什么的《倾尽天下乱世繁华》,江湖人称“倾乱”。

现在想想这文是真的中二,然而“你心里包容天下想的是江山社稷芸芸众生而我的心里只有你于是我要替你看好这山河万里”好吃得很,

后来看《冬之蝉》,战火纷飞时不同阵营的爱情虽然虐,但是太尼玛好吃了。

没有白莲花,没有小三,没有傻逼反派,有的只是家国天下,我是真的从一开始就喜欢。

或者说两个人在烽火狼烟中谈恋爱,盛世将倾,俩人一边“七尺身躯已许国再难许卿”,一边互相扶持,互相舔舐伤口;

或者说两个人年少相爱,后来却因为身世立场站在对立面,然而目的都是国家昌盛,一边互掐互怼一边心有灵犀;

或者说……

别或者了,什么小甜饼?不存在的。跟主角一起打天下才是王道。

哦,我吃的这个设定其实不仅限于耽美,BG也吃…………

但现在又有几个有这么大的格局呢?

评论